close

皇家在今年例行賽開幕戰前傳出大利空,主戰捕手Salvador Perez在家提行李爬樓梯時不慎摔倒導致左膝蓋內側副韌帶出現2級拉傷,預計得休養4到6週時間。

根據報導,Perez在家發生意外當下有聽到斷裂的聲音,馬上打電話給皇家訓練員Nick Kenney,Kenney要Perez馬上冰敷,然後隔天前往球隊接受MRI檢查,之後球團證實這次傷勢。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儘管無需手術治療,但復原時間至少要4週,而對皇家而言最大利空就是少了這位5屆明星捕手與中心打者。

春訓40打數繳出3成5打擊率、6轟、OPS值0.900的Perez表示:「我感到難過而不是生氣,春訓我做了很多,明天開幕戰想上場比賽,但你能怎辦呢?前1秒你還能上場比賽,之後卻…。我很難過,我把開幕戰視為世界大賽那樣重要,那是你整個季後訓練的目標。」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皇家總教練Ned Yost希望Perez盡快歸隊的同時,也宣布Drew Butera是這段期間的先發捕手,同時也把Cam Gallagher從3A調回到聯盟填補25人名單空缺。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總經理Dayton Moore季後做的很棒的是補強Lucas Duda、Jon Jay並帶回來Mike Moustakas,我們之前也曾經歷過傷兵的困擾。」Perez說道。

Butera則說:「Ned是以胡鬧的方式跟我說這件事,我當時笑了一下,之後我問了3、4個人『他是認真的嗎?』;Salvy是我們的領袖,是球隊主力大將,所以那是戰力大空缺,但我認為我能把事情做好。」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效力義大利的Butera就在與委內瑞拉比賽中1次本壘攻防中將Perez左膝撞傷,所幸Perez之後還是趕上球季開幕戰。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