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今天(15日)宣布,西雅圖水手二壘手Robinson Cano因為未通過藥檢,將遭到禁賽80場處分。對此正在傷兵名單中的他發佈聲明表示,他並沒有使用增強表現藥物。

Cano表示,他是被驗出使用利尿劑而非增強表現藥物。他在聲明中強調自己多年來從不曾被驗出使用增強表現藥物,因為他從來都沒用過。利尿劑是在故鄉多明尼加的醫生開的藥物。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儘管利尿劑可以作為使用其他禁藥的遮蔽劑,但根據大聯盟禁藥防治規定,驗出有利尿劑成分後必須要證明球員有使用禁藥的意圖才能禁賽。而根據《ESPN》的報導,其實Cano是春訓的藥檢被驗出使用利尿劑,當時他已經提出上訴,據傳上訴期間大聯盟官方顯然能夠斷定他的意圖,所以他放棄上訴接受禁賽處分,但這個傳聞尚未獲得證實。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今天我決定接受大聯盟的禁賽處分。」Cano說:「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但最終這是正確的決定,因為我無法反駁自己被給了這種藥物。我要向我的家人、朋友、球迷、隊友與水手球團道歉。」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表示,昨天得知這個消息後的第1個反應是失望:「失去了陣中最佳球員之一,我們都很失望。這是個打擊,對Robbie,對我們球隊,以及對整個大聯盟來說都是打擊。」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Dipoto表示,目前會先將Dee Gordon移回二壘,並有可能尋求外部補強的機會。Cano原本就因為被觸身球打到造成右手骨折而進入傷兵名單,預計要休息約4週的時間,如今被禁賽80場,若水手打進季後賽他也無法參賽。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