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與運動家系列賽最後1場,Giancarlo Stanton單場4安打包括本季第10轟貢獻3分打點,加上Luis Severino的6局好投與隊友防守美技,終場洋基6比2拿下系列賽勝利。

Stanton首局就在滿壘時敲安,該局洋基4支安打添得3分,5局再把運動家先發投手Brett Anderson的球轟成反方向陽春砲,另外2打席Stanton都敲安還包括1支二壘打。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單場4安追平Stanton加盟洋基以來主場最多安打,3分打點則是最多,在此之前的4月24日對雙城他是4安打2打點。另外,Stanton在洋基這波主場9連戰繳出31支10安打、3轟、7打點的成績,打擊率3成23。

本季打擊率提升2成52、主場打擊率升到2成27的Stanton表示:「這比我想的來得晚許多,但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每天都感到自在,你不可能天天都有貢獻,但至少要有好的打數。」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Stanton生涯安打數已來到999支,接下來的8場客場比賽很有可能達成千安里程碑,對此他說:「我不知道這件事,但我要謝謝你提醒,下次我會要回那個安打球。」

Stanton的開砲加入Aaron Judge、Didi Gregorius、Gary Sanchez的10轟行列,洋基也成為2003年遊騎兵之後,第1支在開季前40比賽就有4位球員至少10轟的球隊,當時遊騎兵球員是Juan Gonzalez、Carl Everett、Alex Rodriguez、Rafael Palmeiro。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此役2安打1得分的Brett Gardner說:「我們能任何時候傷害你,那就是為什麼我說我的工作就只是在這些人之前上壘而已,一旦我、Judge、Didi、Stanton、Sanchez、(Aaron)Hicks等人上壘,我們就有許多人能做許多不同的事,打好每個打數然後讓對方投手投得辛苦。」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對主投6局5安打失1分7K拿下第6勝的Severino來說,守備也占了重要部分,尤其3局2出局壘上有人時Matt Joyce的一壘平飛球被Tyler Austin撲下,還有4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Mark Canha的三壘平飛球被Miguel Andujar攔下。

「(第4局)真的是很重要的守備,如果球落到左外野,勢必會失掉分數。」Severino說道。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