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與洛磯系列賽最後1場被觸身球打中頭盔而退場的小熊名將Kris Bryant雖然沒有腦震盪症況,但至今已連續缺席3場比賽,對此小熊教頭Joe Maddon說Bryant是每日觀察對象。

Maddon在與釀酒人賽前表示:「他現在是每日觀察對象,我會聆聽他的需求,我也會確定他會持續接受檢查評估好讓我們能把每件事情做好,這絕不會是我單方面說他可以出賽,我會聽他還有醫生的說法,好讓他能在準備好時回來,現在還很早,我相信他會沒事的,而我現在並不急。」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隊友Anthony Rizzo也認為Bryant目前狀況非常好,「他看起來很棒,那次意外真的很嚇人。」Jason Heyward也說:「這是開季之初的意外狀況,我們還有很多場比賽要打,我相信他會很快就把這件事拋在身後。」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另一方面,季前與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37.4億台幣)大合約的達比修有,開季前4場先發0勝2敗,自責分率高達6.86,期間還常在第5局出現崩盤的狀態,因此有報導指出,達比修有週六(28日)第5場先發還不到競爭的程度。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對此Maddon加以駁斥,「報導說他無法競爭的觀點是完全的杜撰與錯誤,達比修有不僅在美國,更是世上最頂尖的投手之一,要是你無法競爭怎麼會成為頂尖強投?不過即使是好球員,有時候也會無法處理好當時情況而讓事態擴大,我認為那就是他現在的問題。」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Maddon與達比修有這幾天有做溝通,他期望達比修有專注好自己的投球,別因之前的事件而分心,也別擔心下次先發會怎樣。「這都是心態問題,就像打擊也會有,投球也是同樣道理,我們會試著讓他在狀況發生時放慢速度。」Maddon說道。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