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日)之前連贏了17場比賽的費城76人,在季後賽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因傷無法出賽的76人中鋒Joel Embiid賽後在社群網站上表達了對自己無法出賽的懊惱之情。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3月底在比賽中因為撞上隊友Markelle Fultz造成左眼眶骨裂的Embiid,在76人落敗後於社群網站上語帶髒字地發洩,表示「已經厭倦再被當小孩子呵護」,似乎是在要求球隊早點讓他歸隊不用小心翼翼。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隨後Embiid也在接受《ESPN》訪問談到這則發言時表示:「我向這座城市保證會有季後賽,結果我卻不在場上,週四(台灣時間20日的第3戰)大概也不會出賽。我最希望的就是我能上場,我只希望球隊給我綠燈。」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或許Embiid覺得自己已經能夠出賽,但76人顯然不如此認為,總教練Brett Brown表示目前他的歸隊時間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他也表示不會責怪Embiid因為想要盡快歸隊而感到懊惱。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他只是想打球,想要與球隊一起在球迷面前並肩作戰。」今天賽後Brown表示:「沒有辦法做到的時候,他就會感到懊惱,對此我們予以尊重。這是出於他的好勝心,這是出於他想要為球隊貢獻。」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