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今天(16日)開打的天使與皇家系列賽最後1戰,因為天候不佳裁定延後在6月25日再打,這使得大谷翔平得在週三(18日)與紅襪系列賽首戰登板先發。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天使教頭Mike Scioscia認為大聯盟的延賽決定是正確的,外野手Justin Upton也對此感到欣慰。「老實說我很高興,如果天氣太過寒冷,在這樣的天候下球員是有可能受傷的,我認為球隊所有人都是這麼想的,如果能在更好的天候下打球,投手、野手都有安全保障,所以這麼做是對的。」

第1次經歷大聯盟延賽的大谷翔平也坦承,他擔心投球時手指會有麻木的狀況進而影響到球的控制。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當然,理想狀況下,我會想要在有陽光的好天氣投球,但季賽期間勢必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就長遠來看,這原本會是我的1次好經驗,就這次的例子來看,或許今天沒能投球我會有點小失望。」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由於天使週二(17日)休兵,因此大谷翔平將會在週三與紅襪系列賽首戰登板,對此他說:「我已針對皇家打線研擬好投球策略,而比賽延後,我還沒有時間去研究紅襪打線的相關資料,我會馬上著手進行,我知道他們是很棒的球隊,有著亮眼的開季成績,所以那場比賽不好投。」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天使官方推特也宣布與紅襪系列賽的先發輪值,大谷翔平之後分別是Tyler Skaggs、Nick Tropeano,而紅襪這3場的先發投手先後是David Price、Rick Porcello、Eduardo Rodriguez。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