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季後正式加盟天使的日籍二刀流名將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春訓的投打表現並不如外界預期,今天(25日)他在分隊對抗賽投5.1局的內容也不很穩定,但總教練Mike Scioscia仍肯定大谷的表現。

大谷翔平投85球其中47球好球,5.1局只被敲2支安打但保送多達5人,也還有1次觸身球與2次暴投。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

對於大谷今天的表現以及是否做好例行賽出賽的準備,Scioscia指出:「他達成一些重要的里程碑,他上投手丘6次且投超過80球,今天他有不錯的出賽,他還在加強一些東西,他會沒事的。」

對於速球球速只落在92-94英哩間,大谷說今天的重點在於加強變化球種,「之前登板我的速球調整的不錯,今天焦點是放在盡可能多投指叉球與變化球種上,這是球速稍稍降低的原因,而變化球感覺很好,特別是最後的時候。」

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

談到春訓至今的狀態調整,大谷回應:「目前我盡一切努力做好開幕戰的準備,我知道我沒有達到百分之百,而這的確很難,即使在日本,我也沒在開幕戰達到百分之百,這是要循序漸進的,我認為在美國也會是如此。」

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mlb賽前分析運動分析網

「在完美的情況下我希望遇上更多的大聯盟打者,但更重要的是我得做好投手丘上的調整,所以對上誰並不重要,我就只要調整好我的實力,找回原有的投球機制與節奏。」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NBA分析

「總體來說我有著不錯的春訓,我學到許多事情,我能做到許多事情也有些是我沒做好的,明年春訓會更容易些,總之,這是很棒的經驗。」大谷翔平說道。

雖然天使尚未做出正式宣布,但一般認為大谷翔平應該會在天使開季對運動家的4連戰中擔任第3場先發。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