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美國棒球》列為2018年季前百大新秀第1的勇士20歲小將Ronald Acuna,今天(25日)春訓第1場比賽3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2次,但他不以為意,會繼續全力打出好表現。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出生自委內瑞拉的Acuna是2015年勇士簽下的球員,3年小聯盟期間展現絕佳打擊、速度、外野守備能力,其中2017年在3個小聯盟層級出賽139場合計繳出3成25打擊率、21轟、44盜、OPS值0.896的數據,因而被《美國棒球》列為2018年百大新秀之首,加盟天使的日籍二刀流名將大谷翔平則排名第2。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雖然春訓首戰沒有表現,但Acuna表示:「我的感覺還是一樣,我所專注的是在球場上盡最大能力並全力以赴,儘管今天沒有什麼表現,但明天又新的1天,我會再追求好成績。」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對勇士總教練Brian Snitker來說,Acuna的潛力毋庸置疑,現在的重點在於心態的調適,以及當升上大聯盟後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壓力。

「我認為他處理得非常好,這從他在場上的一舉一動可以看出,這孩子對於自身能力有很高的自信,而他也會在進步的路上面對不曾見過的球,去年他很能適應外界的關注,所以我想他大概已等不及來到這裡並開始打球了。」Snitker說道。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與Acuna同樣是20歲、名列《美國棒球》勇士農場新秀第3、百大新秀排名第27的投手Mike Soroka則說:「他受到人們高度的期望,今年他試著想要做的更多,但我認為他之後會穩定下來並信任自己的實力。就我所見,他擁有比任何人更多的天賦,他想馬上在比賽中造成傷害,對此你不能加以苛責,他是很積極的打者,而通常他找到自己節奏後,那些揮棒落空會轉變成被球棒狠狠擊中的球。」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