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3歲、且是太空人去年奪冠功臣之一的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今天(23日)表示,他認為自己還可以成為1名更出色的球員,也會繼續加強不足的部分。

2012年選秀狀元的Correa登上大聯盟後就以表現證明其身價,雖然去年因右手拇指韌帶撕裂休息1個半月時間,但109場出賽仍繳出3成15打擊率、24轟、84打點、OPS值0.941的亮眼數據,其中打擊率、全壘打、OPS值、得分82分都改寫生涯單季新高。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不過,已被評為大聯盟頂級游擊手的他並不以此為滿足,還想提高防守端的水準,「我還有些人們可能沒有注意到的缺失,但我有發現到,我想有著比去年更好的球季,去年是我至今最佳的1年,但我想我還能把許多事情做的更好。」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被問到哪些是正在加強改善的,Correa不願明說,因為他不想讓對手知道更詳細的資訊。「我想救下更多的分數而成為1名頂尖的防守者,如果那方面能表現得像打擊一樣,那就再好不過了。」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太空人教頭A.J. Hinch很高興聽到Correa以及其他年輕球員都想繼續提升自己,他認為這樣的心態會是球隊今年獲致更多成功的關鍵。「這真的很棒,這顯示出去年是多麼特別的球季,也說明了如果你沒有往前邁進,下個球季你仍會受到傷害,那是我會要求他們的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世界大賽奪冠後Correa向女友Daniella Rodriguez求婚的畫面已廣為人知,儘管他們還沒有訂好結婚日期,但據信是安排在2019年季後。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在此之前,Correa要做的就是幫助太空人完成衛冕大業,「就帳面上來看我們比去年更好,而現在激勵並推動我的就是,沒有人安於現狀,沒有人鬆懈下來,今年每個人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大家都全力以赴,球隊就只會變得更強。」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