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19日)上NBA傳奇球星Julius Erving的播客節目時,達拉斯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坦承他最近告訴球員,在季後賽無望的情況下,輸球是他們最好的選項。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儘管沒有人是完美的,沒有球團是完美的,我還是盡可能試著公開透明。」Cuban說:「我大概不應該說這個,不過有天晚上我和一群球員一起吃晚餐,而我們現在沒有機會競爭季後賽,我就說:『聽著,輸球是我們最好的選項。』」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Cuban顯然很清楚,公開希望球員擺爛或許是NBA主席Adam Silver不樂見的事情:「Adam會討厭聽到這件事,不過至少我坐下來跟他們解釋,我解釋了這個夏天的計畫,也說以後不會再擺爛。這大概1年半的擺爛,對我來說就很不愉快了。」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對Cuban來說,談這些只是要強調他會與球員溝通:「公開透明,我想這是身為『親近球員的老闆』的關鍵,你必須要溝通,也想要球員理解。而身為球員,就算你不同意,至少要尊重有人花時間跟你談,你要理解他們的觀點。你有機會回應,但你也是這個過程的一部份。」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