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明星賽之前的重頭戲─灌籃大賽今天(18日)登場,結果Donovan Mitchell靠著360度挺腰灌籃美技拿下48分向Vince Carter致意,且逆轉Larry Nance Jr.收下這項賽事冠軍。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今年參加灌籃大賽的球員除了Mitchell與Nance Jr.外還有Dennis Smith Jr.與Victor Oladipo,其中Mitchell與Smith都是菜鳥,首輪結束後Mitchell拿下最高98分,Nance Jr.以93分居次,Smith得89分,Oladipo只有71分。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Nance Jr.決賽前2次拿下96分、包括第2次以2次打板雙手灌籃創意獲得滿分50分,而第1次出手獲得50分的Mitchell於第2次灌籃穿著Carter暴龍時期的15號球衣,做出Carter在2000年灌籃大賽奪冠的招牌動作後,先是在場邊拉弓,然後再模仿Carter雙手放在脖子前喊出「結束了」的動作,之後獲得48分的他以98分奪冠。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與2012年Jeremy Evans成為爵士隊史唯2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Mitchell說:「我想要灌籃大賽冠軍想瘋了,我大約8歲時開始看灌籃大賽,這是明星週中我最喜歡的項目之一,我不僅要參加還想勝出,這真的太瘋狂了。」

「我從小就是個會灌籃的人,我看了許多Vince的影片,他年輕時的灌

籃動作真的很不可思議。我認為如果以我的體型完成這個灌籃,那是很棒的結束,不過,有趣的是像是有半年時間都以失敗收場,過去2天與今早練習都不成功,昨晚也還是失敗,但能在正式比賽完成是我這麼開心的原因。」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Nance Jr.也是場上亮點,身為1984年灌籃大賽冠軍Larry Nance的兒子,他第1次灌籃時穿上父親效力太陽時期的球衣做出當年奪冠的動作拿下44分,可惜最終在決賽沒能像父親一樣拿下灌籃大賽冠軍。

「這是我第1次參加灌籃大賽,感覺很棒,至少我認為表現很不錯;而(交易後這麼快)回到洛杉磯感覺也很酷,所有球迷都很歡迎我,這裡感覺仍像是我的主場,球迷還是一樣棒。」Nance Jr.說道。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