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大限前克利夫蘭騎士做出3項交易,送出6名球員後補進4名球員,陣容有不小的變動。對此騎士球星LeBron James今天(10日)表示:「這應該會很有趣。」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今天客場出戰亞特蘭大老鷹之前,James向媒體談到了對昨天交易大限的感想,他表示:「我想我們變成更年輕的球隊,更有活力。我們同時也補進更多有得分能力的球員。我們還要再看看怎麼結合,但我喜歡我們補進的球員。」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騎士昨天將Iman Shumpert、Channing Frye以及季前剛補進的Isaiah Thomas、Jae Crowder、Derrick Rose、Dwyane Wade等人交易出去,換回Jordan Clarkson、Larry Nance、Rodney Hood與George Hill等球員。不過今天對老鷹之戰,剛加入的球員都還來不及報到無法出賽。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James表示,他會幫助新成員融入球隊:「幫助他們盡快融入是我的工作,我知道教練團和T-Lue(總教練Tyronn Lue)也會去做,但讓這些人能認同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是我的工作。我很期待他們的到來。他們4個都是很聰明的人,這應該會很有趣。」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談到被送出的球員,James表示交易大限就是如此讓人難過,也祝他們6人未來一切順利。而談到來到騎士只打了15場比賽,還沒有完全融入球隊就被交易的Thomas,James表示他希望Thomas表現能夠反彈。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我想要Isaiah找回他的活力,找回他的健康。」James說:「休息7個月,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困難的事情,我只是覺得他陷入了任何人都難以逃脫的困境。希望他一切順利,無論是現在在洛杉磯或者未來,我都希望他能夠找回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