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傳聞指出,克利夫蘭騎士球星LeBron James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後,不會排除加入金州勇士的機會。對此James今天(3日)明確指出,有關他考慮與勇士會談的說法都是「胡扯」。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James表示,1日他是在深夜從手機的通知上,看到《ESPN》上這篇詳述他有意加入勇士的報導,他說:「其實(看到報導後)我做的第1件事是大笑。然後我想了一想,我認為這新聞反而造成損害。這是胡扯,根本沒這回事。」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我想這篇新聞對我在這裡試著要做的事情會造成損害,對我的隊友們與這裡的教練團造成損害。」James說:「我現在唯一專注的,就只有找出我們如何能在未來幾個月成為冠軍水準球隊的方法。這幾個月、這幾天有很多關於我要去哪裡的報導。我在這裡,我現在就在這裡。如果你們聽到的東西不是我說的,那就不是真的。」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James也表示,讀到像這樣的新聞他並不會生氣,只是為隊友們、球隊受到的傷害感到抱歉:「我是他們的領袖,而他們每天都要聽到關於我成為自由球員的事情,我在此向他們道歉。我會等到夏天到了再處理夏天的情況,而不是現在。」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在被問到對此報導有何看法時,則在媒體面前爆出大笑:「我沒有什麼反應,真的,我不知道。有人跟我說過這件事,我不會說是誰,不過我是有聽說。我沒有什麼看法,我不知道能說什麼話才不會惹上麻煩,所以我沒有什麼看法。」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