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eorge未能入選明星賽,但獲得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友Russell Westbrook力挺,似乎讓他相當感動,甚至在面對媒體時自己談到敏感的未來動向問題,表示Westbrook就是讓關於未來的決定變簡單的原因。

運彩好球帶-玩運彩台灣運動彩券網站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 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MLB分析NBA分析

「Russ就是為什麼這個決定變得更簡單的原因,那就是Russ的特質。」George在今天(2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Westbrook昨天的發言時表示:「他是會挺身而出的人,他力挺自己的隊友。」

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職棒比分中華職棒預測美棒即時比分運彩盤口運彩賽事預測運動分析網

Westbrook昨天為George未能入選明星賽抱不平,而今天George透露:「他受訪之前我跟他說,『不要啦,Russ,放手吧,事情就是這樣了,我沒有被選。』但他說,『不行,這實在是亂搞,我一定要說些話。』」

棒球即時比分mlb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NPB分析CPBL分析mlb即時比分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賽前分析

「能有這樣力挺你的隊友很棒。」George說:「老實說,他也應該是(明星賽)先發。他是最有價值球員,是他這個位置的最佳球員,他應該先發。但那又是另一件事了。不過Russ這樣挺我,他永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而到了要做出決定的時候,該做什麼決定越來越清楚了。」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分析網站運動彩卷分析運動彩卷會員分析運彩分析

George雖然沒有把話說死,但似乎強烈暗示今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時,他會傾向留在雷霆。去年還在印第安那溜馬時,George毫不諱言自己有意回到故鄉洛杉磯出賽,為洛杉磯湖人效力。就算在被交易到雷霆後,談到未來時他也沒有鬆口是否留下或選擇湖人。

運彩好球帶-運動分析資訊網,台灣運動彩卷,運彩分析,MLB分析,NBA分析,博弈運彩分析,棒球分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