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帕克)在第2輪對戰火箭時不幸受傷,賽後接受治療情況良好,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將在明年1月回歸球場。

「當我受傷的當下,我感到相當沮喪,因為我覺得我當下的狀況超級好,我也認為我們馬刺能夠再度闖進冠軍賽。」Parker表示。

Parker認為總教練Gregg Popovich把全隊的狀態調整的不錯,也把自己的狀態調整相當好,但無奈受到傷勢困擾,但這就是人生。

醫生估計Parker手術後需要6到8個禮拜才能夠開始恢復正常訓練,然後還要1到2個月才能回到球場,因此Parker將目標放在明年1月重返球場,Parker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我會積極復健,相信我,當我明年1月回到球場的時候,我會變得更強。」

 

 

 

 

運彩預測nba分析網mlb免費分析運彩分析網運彩mlb運彩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6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